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精准扶贫】学校开展“迎七一•支部共建助推精准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向雷)629日至30日,校长何伟军,副校长主悔、黄应平带领审计处、后勤集团、外国语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附属仁和医院党政负责人、党支部书记一行30余人到学校定点的五峰县采花乡苦竹坪村开展精准扶贫对口帮扶暨“七一”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五峰县政协副主席张廷瑜、采花乡副乡长胡方坤、驻村“第一书记”刘谊陪同下,何伟军、主悔、黄应平一行到贫困户家中话家常、聊农事,通过“屋场会”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基本情况、主要经济来源、致贫原因等并予以慰问。

随后,一行人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一道现场察看贫困户产业帮扶、村道路建设、村委会“阵地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如何增强贫困户的自我发展能力,如何更充分地发挥三峡大学“智库+”平台牵引和资源整合优势帮扶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等问题与县乡领导、驻村干部商讨脱贫新思路、新举措。

何伟军强调,精准扶贫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学校服务社会的职责和使命。三峡大学将会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按照五峰县委的统一部署,按照立下的“军令状”,一如既往地支持苦竹坪村的建设和发展,将精准扶贫驻村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他还就下一步如何利用学校自身优势资源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会后,主悔、黄应平代表三峡大学向村委会赠送帮扶专项资金10万元以及医用荫凉柜和夏季常备药品、打印机、视频监控设备、环境清洁设施等价值两万多元的物品。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