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肯定三峡大学援藏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7-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俊美)近日,水利部第八次援藏工作会议在西藏拉萨召开,我校党委副书记田斌代表学校出席会议。  

会上,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必治边、治边先稳藏”的重要战略思想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做好新时期水利援藏工作,全力开创水利援藏工作新局面,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水利部党组书记、部长陈雷在西藏自治区水利厅接见了田斌并亲切交谈。他对三峡大学“十二五”期间出色完成援藏任务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三峡大学发挥水利电力特色学科优势,继续做好“十三五”期间援藏工作。

   在拉萨参会期间,田斌还看望了我校援藏干部邹永亮、夏振尧,走访了援藏干部挂职的西藏自治区水利电力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与研究院党委书记达桑就人才培养与输送、科技合作等达成了一致意见。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