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第三督导组来我校督查2017年党建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9-3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928日,由武汉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盛建龙、党委组织部部长彭代祥带领的湖北省委高校工委第三督导组一行6人来我校督促检查2017年高校党政领导班子党建目标完成落实情况。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红参加座谈。 

   督促检查组对照清单,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实地核验、个别谈话、座谈等方式对学校党建工作的9个重点项目进行逐项核实核查,并随机抽查了2个学院、1个行政部门。

   盛建龙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此次督促检查是为了更好地促进高校党委全面落实管党治党责任,通过督查,以问题导向,进一步压实党建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逐一落地落实。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