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党建办来校进行党建工作督查调研

作者: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图)1129日下午,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巡视员李勇敏、副调研员赵义群、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处科长文年侠一行组成的省委党建办督查调研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主悔,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红,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敏昌及学校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由主悔主持。    

   会上,李红从学校的基本数据、党建概况、问题和建议等三个方面全面汇报了我校领导班子落实党建主体责任和党建工作目标管理的情况。

   督查调研组就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问并现场查阅资料,对我校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

   汇报会后,督查调研组还到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