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不遗余力做好扶贫工作

作者: 时间:2017-12-1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于庆河/文 常飞/图)128日,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炎廷,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红带领材料与化工学院分党委和党办(校办)党支部同志,来到三峡大学精准扶贫驻地五峰土家族自治县采花乡苦竹坪村,实地开展送温暖、访民情,指导我校精准扶贫“冬季攻势”工作。  

   在精准扶贫“冬季攻势”座谈会上,我校驻村精准扶贫工作队队员介绍了采花乡政府实施的精准扶贫“冬季攻势”相关情况和2017年以来我校驻村扶贫工作队开展的工作,苦竹坪村村委介绍了该村扶贫工作相关情况。李建林强调,学校将做到物质资金帮扶与扶志扶智同步,不遗余力支持扶贫工作。

   座谈会后,各领导开展“冬日暖心”扶贫行动,走访慰问贫困户6户,给贫困户送去了温暖。

   李建林来到帮扶对象农户家,送上蚕丝被和毛毯等冬日生活必需品,实地查看了新发展的茶园茶苗、易地扶贫搬迁新建房,与帮扶农民拉家常、嘘寒问暖,了解帮扶对象的生产生活情况。帮扶农民激动地说:“三峡大学这么帮我家,我也要努力干才行。”

 

   王炎廷、李红也分别走访了帮扶对象,并送上了慰问物资。

   2017年,学校全体校领导每人一次或多次到苦竹坪村实地指导精准扶贫工作,开展帮扶慰问。目前,全校共有40多个党支部到苦竹坪村开展形式多样的慰问活动,已募捐资金17余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2万元。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