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省委检查考核组进校开展2018年度四项重点工作考核

作者: 时间:2019-03-06 点击数:

(通讯员 文/熊玲 图/)根据省委统一部署,3月4日至5日,省委第六检查考核组莅临我校,对学校2018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履职尽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法治等四项重要工作进行考核。

3月4日下午,学校召开干部教师大会,省委第六检查考核组全体成员、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离退休干部、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委第六检查考核组组长刘在洲主持会议,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领导班子作2018年度述职述廉,校领导班子成员均以书面方式述职述廉。与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领导人员的履职尽责、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法治工作和2018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刘在洲指出,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是对省属高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各项目标责任制情况进行检查考核的重要手段,是准确评价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言行及表现,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促进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方法和举措。统筹做好省委重要工作检查考核是增强政治意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统筹规范督查检查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的重大举措,对于督促各单位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各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勇于担当、干事创业,不断改进工作作风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李建林代表学校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一是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勇担办学治校重任,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进展;三是加强民主管理,凝聚推动科学发展的合力;四是自觉强化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后,省委第六检查考核组以个别访谈、查阅资料、随机抽查核实等形式,对四项重点工作的具体情况进行了系统深入全面考核。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