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常委李红带队赴苦竹坪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七一前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李红带领组织统战党支部的成员赴苦竹坪村慰问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员们,并与他们联合开展“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欧阳庆芳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影集锦。随后,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

在座谈交流中,精准扶贫驻农村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王小华介绍了苦竹坪村脱贫攻坚的最新成果及后期帮扶的工作思路,表示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主动担当作为,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组织统战党支部向工作队捐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条例》《习近平在正定》等书籍和日用物资。

李红常委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按照中央部署,学好用好《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学习《纲要》要紧密结合地方实际和岗位实际,尤其是要结合当前的精准扶贫、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高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在苦竹坪期间,李红一行还实地走访了苦竹坪村新党员群众服务中心、村文化广场、三峡大学教育培训中心苦竹坪基地(农民夜校)、电商扶贫基地(扶贫超市)改造项目;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祝婆婆和苦竹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的贫困户。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