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举行基层党建工作汇报暨“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通讯员 文/熊玲 祁琳琳 图/吴言军)12月24日下午,三峡大学基层党建工作汇报暨“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颁奖在求索报告厅举行。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成员应邀出席本次会议。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校领导、学校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全校教工党支部书记。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主持。

大会在《党旗下,我举起右手》的诗朗诵中拉开序幕,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李红介绍了2019年“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开展的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宣读《2019年“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项目表彰文件》,并进行了项目颁奖。

在优秀项目展示环节,来自后勤集团党委的《后勤人之歌》、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的《聚力 聚心 聚情》节目,以鲜活的案例,为大家呈现了基层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实践。

会议期间,由田家炳教育学院党总支选送的《可爱的中国》,文学与传媒学院学生党总支选送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节目,通过讲好党的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

会上,李红还对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她强调三峡大学践行初心和使命的具体要求,就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最后,党委书记李建林总结讲话。他指出“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已成为三峡大学深有影响的党建品牌,涌现出一批接地气、有新意的优秀党建工作案例。对下一步基层党建工作,李建林提出三点意见和希望:一是要保持政治清醒,在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中突出党建工作实效;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增强党建工作治理能力;三是要强化政治担当,在服务大局中展现党建工作新作为。全校党员干部要努力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落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勇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搏击者,在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中,不断促进学校党建工作水平竞进提质。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