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校两个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作者: 时间:2020-01-15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2020年1月8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名单,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学工团委“聚力”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

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的“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培育了一批有特色的党建品牌项目,选树了一批先进典型基层党组织。此次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工党支部、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均是在2019年“党旗引领 百舸争先”工程的获奖单位。

下一步,学校党委将继续加大对创建单位的培养和指导,大力推进“对标争先”建设工作,坚持培育为基、重在建设、典型引领、整体推进;以点带面,发挥典型引路作用,推动全校各级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