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党校 >> 正文

三峡大学党校第十三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4-10-13 点击数:

(通讯员 向雷)10月12日上午,三峡大学第十三期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正式开班。来自全校四十余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谭福强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了党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介绍了本次党校培训的内容、形式及成绩评定的方式,并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和希望,希望大家明确目的,端正态度,严格要求,遵守纪律,通过党校培训,系统地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基本知识,提高对党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开班仪式结束后,三峡大学党校兼职教师杨斌、甘子东先后为学员们作了两场专题辅导报告——《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报告立意高远、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形象生动,学员们深感受益匪浅。

本次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主要采取专题辅导讲座、网上在线学习、专题讨论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将陆续邀请有关专家学者为学员们举行八场专题讲座。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