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组织员工作坊研讨基层党建工作 激活组织新能量

作者: 时间:2018-04-2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近日,党委组织部举办首期组织员工作坊,研究探讨如何进一步加强工作实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应邀出席。

研讨会上,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员以《发展党员材料册》为切入点,介绍了学院在发展党员规范性方面的主要做法,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方面的体会。图书馆组织员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失联党员的规范管理等实务介绍了主要做法和接受检查的情况。材料与化工学院组织员着重从提高政治站位,端正学生入党动机,公平、公正、公开做好发展党员程序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

随后,李红以《有温度的生态党建 有力量的红色引擎》为题做了现场的案例剖析,围绕党建工作如何做得更有温度,党建如何更好促进事业发展进行详细阐释和分析。

最后,大家现场浏览文学与传媒学院发展党员材料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材料,进行分享交流。组织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工作坊的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维,让工作思路更清晰、目标更明确、方法更科学。

组织员工作坊是今年学校党建工作的一项特色活动,旨在搭建组织员交流学习的平台,巩固基础工作,培育特色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组工队伍建设。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