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不忘初心 扬帆导航”三峡大学第一期干部学习研讨班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5-11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58日上午,由党委组织部、教务处、人事处、学生处共同举办的“不忘初心 扬帆导航”三峡大学第一期干部学习研讨班正式开班。校长何伟军、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副校长黄应平、党委常委李红出席会议。学校全体教学学院副院长和党委副书记、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

  本期干部学习研讨班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系列学习研讨。第一场主要围绕“教风、学风相促进”展开工作研讨,教务处处长赵新泽首先作主题发言,就学校教风、学风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来自生物与生药学院、水利与环境学院、电气与新能源学院和医学院的4位教学、学工工作一线负责人作了主题交流。

   在随后的分组讨论环节,气氛热烈融洽,大家各抒己见,摆问题,提建议,探索管理部门互动协同新路径。

   何伟军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后开展此次干部培训很及时,学习研讨以问题为导向,主题鲜明。他强调,推动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不能回避问题,也不能丧失信心,需要我们的干部视野开阔,爱校如家,敢想敢闯,锲而不舍。他要求,一是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内化为干部的自觉追求;二是要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核心要义,以强烈的使命感,抓好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加强学思践悟,做学习型干部,把工作当研究来做;四是持续努力,永不松懈,久久为功。

   据悉,“不忘初心 扬帆导航”三峡大学干部学习研讨班后续还将开展系列学习培训活动,力图把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事业发展上来,为学校改革发展破好题、找好方、谋好策。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