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05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图)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更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72日下午,学校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全体校领导,全校中层干部,受表彰的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党务工作者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宣读了教育部第二届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表彰文件,校党委副书记王建平宣读了湖北省委高校工委“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党员好故事”展评活动表彰文件,校纪委书记王新祝宣读了三峡大学2018年“七一”表彰文件。校领导们为荣获表彰的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证书。

李建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这次纪念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既是一次学校先进党组织、优秀党员的表彰会,又是一堂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党课。他希望广大党员能将一脉相承的红色基因灌注到全校党员干事创业的行动之中,继续保持全校师生永不懈怠的精气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秉承求索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努力展现新作为。

七一前后,学校党委还对奋战在精准扶贫一线的党员、生活困难的党员、因病致贫的特困群众、生活有困难的离退休党员干部进行了慰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