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校长何伟军为基层党支部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国莲 帅琴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三峡大学怎么做?76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伟军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以及审计处干部带来了一场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报告。

何伟军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自己对“双一流”的认识,并结合三峡大学实际,阐述了对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推动三峡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这既是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与审计处支部联合主题党课,也是一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报告会。报告解答了教职员工及广大学生迫切关注的学校学院、学科专业发展问题。

报告会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贾立敏同志主持。审计处全体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职工、部分研究生、本科生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