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三届七次党委全委会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赵伟忠)827日下午,中共三峡大学第三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党外校领导、全体纪委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

李建林代表学校党委常委会向全委会汇报了过去一学年工作。他指出,自三届六次全委会召开以来,学校党委在省委、省委高校工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全面深化改革,大力加强内涵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和党的建设取得丰硕成果。

他分析了当前学校面临的形势,提出了下一学年学校工作的思路和重点。他强调,2018年是高校党建质量年,是学校实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大学”“国内一流学科”的起步之年。常委会的工作思路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继续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以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和党的建设再上新台阶。

与会委员认真审议了党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明确、客观全面、令人鼓舞;2018年工作部署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可操作性强。委员们还围绕报告和学校未来发展,从进一步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应用、校友工作、青年干部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上,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作了关于20171月至今中层领导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的报告和基层党组织有关数据报告。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徐斯亮通报了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2018年党委(扩大)会会议方案。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党委常委会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聚焦人才培养中心工作,写好教育“奋进之笔”,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和引领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为早日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