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提升干部素质能力: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

作者: 时间:2019-05-17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图)2019515日下午,学校举办2019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三次专题讲座。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培训,培训会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主持。

 

此次专题讲座,采用干部成长交流学的模式,以“依靠学习 走向未来”为主题,邀请了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文化交流学院党委书记席敬、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授雷帮军、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黄华三位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分别以《“一带一路”倡议的机遇和挑战》《深度学习入门浅析》《学习·成长·感悟——挂职归来谈感想》为题做主题发言。三位同志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发言内容理论联系实际,内容详实,富有启发。

 

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作总结讲话,他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与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崇尚学习。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坚持理论同实际相结合,坚持按照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提高自己。二要善于学习,善于进步,在学习中进一步把握政治方向,把握工作规律,争做专家型领导干部。三要主动担当作为,高水平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依靠学习,更好涵养领导干部担当作为的底气和勇气,依靠学习,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走向更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