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学校举行组织员实务培训工作坊

作者: 时间:2019-04-08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2019年4月4日,党委组织部组织开展组织员实务培训工作坊——《组织工作大家谈》,专题研讨发展党员工作和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工作坊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主持。

文学与传媒学院组织员颜莉结合《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对照学校的《发展党员材料册》,详细介绍发展党员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员赵国莲从党员组织关系接转的重要性、毕业党课的组织开展,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具体操作流程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在研讨环节,大家对发展党员材料规范要求、党员组织关系接转中的常见疑难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气氛热烈。随后,大家一起参观文学与传媒学院电视演播中心,观摩红色主题教育影片。

赵静谈到,学校高度重视组织员队伍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员培训,两年来持续开展组织员工作坊,通过基层调研、问题收集、业务研讨,增强组织员政治能力和履职本领,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