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湖北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来我校做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文 余东山/图)3月14日下午,学校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暨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一讲在电气科学楼报告厅召开。湖北省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乔志强应邀来校,为全体学员做题为《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

把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落到实处》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会由校长何伟军主持。

何伟军介绍了我校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的情况。

乔志强从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论述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遵循;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三个方面,对如何抓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详尽系统的解析和指导,报告视野开阔、高屋建瓴、内涵深刻。他强调党的领导是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根本保证,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从严从实推动高校基层党建任务落地见效。

李红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强党建就是强发展,要求全体学员加强学思践悟,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