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四讲培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6-03 点击数:

(熊玲/文 吴言军/图) 5月31日下午,我校开展2019年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第四讲暨三峡智库名家讲坛第一讲的培训学习,邀请到省政府研究室(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党组书记覃道明作专题辅导报告。在校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

覃道明以《从悖论中汲取奋进力量——对湖北发展形势的解读》为题,从用科学方法判断形势、对湖北发展一个悖论的解释、若干启示与建议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多年政策研究成果和最新国际国内、湖北省经济形势,深入浅出阐述如何把握发展机遇,汲取力量,谱写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报告立意深远、视野开阔、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发人深省。

李建林在总结讲话中对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坚持和运用辩证唯物主义,从世界的大势和经济发展的长周期视角,把握大趋势、分析新形势,更好理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抓住并用好,时代发展、湖北发展给我们带来的新机遇。三是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在于高质量的科技供给。高校是创新资源的富集地。高校领导干部要真抓实干抓落实,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上想问题、办事情,明确三峡大学在我省改革发展的使命担当和历史责任,努力写好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高等教育新篇章!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