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通讯员熊玲/文苏金明/图)按照三峡大学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结合学校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9月25日,学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干部读书班。读书班成员为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学班成员、全体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正院级专职副书记。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李红参加学习。

读书班首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依靠学习,走向未来”篇目。强调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担负着党和人民交付的重大职责,要真正把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做到自觉学习、主动学习、终身学习。

随后读书班通过暑期专题研学班学员们制作的短片,一起回顾暑期研学班开展情况。

读书班还听取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文娜所作的《不忘初心,发扬红船精神》、机械与动力学院副院长袁显宝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浙大研学体会》、外国语学院院长上官燕所作的《海纳江河唯学无际——浙大研学班培训总结》、科学技术处副处长谈云志所作的《我的井冈山学习体会》、人事处副处长李魏所作的《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019年井冈山干部党性教育心得体会》、材料与化工学院副院长赵君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井冈研学体会》等6个专题发言。

学员们纷纷表示,学习对于干部素质能力的提升意义十分重大,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此次研学班培训时间虽然短暂,但是得到的提升是长久的。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学以致用,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们会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走好学习之路、走好信仰之路、走好为民之路、走好修身之路、走好实干之路,为三峡大学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