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学校战“疫”专题微党课和战“疫”故事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网“四个一”成果展示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学校战“疫”专题微党课和战“疫”故事入选教育部高校思政网“四个一”成果展示

近日,由校党委组织部报送的战“疫”专题微党课和战“疫”故事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成果展示。

水利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封林主讲的《立德树人 兴水报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微党课入选“四个一”行动战“疫”专题微党课。

党委组织部报送的《我的身后有你——后勤集团党委筑牢后勤保障 助力抗疫前行》战“疫”故事,入选“四个一”行动战“疫”故事汇。

按照教育部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基层党组织常态化疫情防控“四个一”行动要求,学校党委通过举办一堂专题微党课、召开一场特殊的组织生活会、打造一个教育素材库、构筑一道“红色防火墙”,引领带动基层党组织全面加强党建工作,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返校复学、事业发展全过程全方位。

《立德树人 兴水报国——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专题微党课链接:

https://fuwuvod.sizhengwang.cn/9830652b4e5143f5b002e51af65695ad/d4c15f3d7aa7460690734dee8ef8a720-e313a7667b28a6c5f962cd0c74f73b67-sd.mp4

《我的身后有你——后勤集团党委筑牢后勤保障 助力抗疫前行》战“疫”故事链接:http://www.sizhengwang.cn/a/zt_7102_sgyxd_zygsh/200807/592635.shtml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