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活动通报 >> 正文

西藏自治区水利厅领导来校开展受援工作回访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2-04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邹永亮/文 王军/图)1月18日,西藏自治区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及平来我校开展受援工作回访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会见了王及平一行。

座谈会上,田斌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和援藏工作的具体做法,感谢西藏水利厅对援藏干部的关心和培养,并对王及平一行的回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王及平通报了水利部第七次援藏工作会议落实情况,介绍了西藏水利厅“十二五”期间的工作情况和援藏人员对接及落实情况,对三峡大学的援藏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援藏干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对援藏干部家属表示了慰问。

双方还就下一步援藏工作进行了友好协商。

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人事处、水利与环境学院等单位负责人、我校援藏干部及家属参加了座谈。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