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 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三峡大学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12月30日,三峡大学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述职评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校长王炎廷主持,党委书记何伟军对党建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点评。

各单位会前对照年初党建工作责任清单,认真梳理全年工作,总结成效,查摆不足。会上,基层党组织书记聚焦主责主业,聚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聚焦服务中心大局进行述职汇报。全体校领导参加评审。

何伟军在教学单位汇报后,点评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2年又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召开,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带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

他指出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更加旗帜鲜明讲政治,结合实际和特色优势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深化拓展学校“五个思政”改革示范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治理效能,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同频共振,着力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

2021年度党建工作考核注重平时检查督导和年终统筹述职相结合。在平时检查督导中,全体校领导深入一线实地核查,调研了解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督促解决问题。年终统筹党建工作考核与目标管理考核,书记和行政一把手同台展示同台述职,学院教学单位、直附属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与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交叉评审,推动基层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