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举办专题业务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03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严格议事规则,规范会议记录,提升管理水平,4月28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重要会议规范记录专题业务培训,学校党委副书记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员、二级单位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培训。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熊玲以《如何做好会议记录》为题,从会议记录的基本要求、记录技巧、事例详解三个方面,紧扣实际需求,结合实践经验,分享工作实操。

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梁小龙从岗位的性质谈会议记录的重要性、从岗位职责谈会议记录的多样性,从岗位的认识谈会议记录的挑战性,分享工作心得。

党委副书记李红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目前工作要求同与会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强调今年是学校落实“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全面完成省委巡视整改任务的关键一年。大家在各自单位履行着参谋、承办、管理、协调、服务的重要职能,要以强烈的责任心履行好岗位职责。

李红希望大家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静下心来认认真真学习,不虚不飘,潜下心来专心致志工作,闻过则动,立行立改,积极探索办文办会办事的规律,提高业务工作水准和水平,真正成为工作上的行家里手,为单位工作开展和议事决策提供坚实保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