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党校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暨处科级干部培训班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作者: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4-10-28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 余东山)10月24日下午,学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暨处科级干部培训班专题报告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苏州大学方世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人民拥护和支持是党执政最牢固的根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报告。

在报告中,方世南教授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背景,并分“从党与人民群众关系出发解读讲话主旨”、“群众工作本质是密切联系党群关系”、“国家治理的关键在于政党治理”、“从严治党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不允许搞利益集团进行利益交换”、“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让人民群众满足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取向和根本标准”等八个部分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内涵,报告观点新颖,信息丰富,解读深刻,让与会人员深受启发。

学习会由党委书记李建林主持。学校党委中心组成员、处级领导干部、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等听取了报告。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