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三大党校 >> 正文

三峡大学第四期教职工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熊玲)69日,三峡大学第四期教职工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共计55名教职工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学。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出席此次党校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交流研讨、学习成果撰写、线下自学、在线学习和测试等5个环节,突出党性教育主题;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甘子东、柳作林、陈金明、陈运普等多位教授、名师开展集中授课,设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党章解读》《十九大精神宣讲》《践行“两学一做” 争做合格党员》《毛泽东一生中爱读的8部书》等专题内容。

   在开班仪式中,赵静做动员讲话,她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学习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守各项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学有所得,得而能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