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组织员、统战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0-09-11 点击数:

三峡大学召开组织员、统战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强化队伍建设,9月10日,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召开组织员、统战员培训暨工作交流会。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红、全体组织员、统战员参加会议。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苏金明就发展党员、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新生党员资格审查、“党旗引领百舸争先”工程等事项与参会人员交流研讨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党校办公室主任熊玲就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党校工作作说明。统战科科长姚江海就前期统战工作做通报,并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就进一步落实落细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进行再部署。

李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党员常态化学习教育,抓好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有序推进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党建引领不停歇、党员学习不掉线,为疫情防控常态化、学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障。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