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我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班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1-07-27 点击数:

我校“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班圆满结束

(文/熊玲 苏金明 魏耘 图/陈升彪 唐洪伟 欧阳文 郝巍)7月10日至21日,由党委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部共同举办的三峡大学2021年“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学习班,近百名干部和教师分两批在浙江大学和江西干部学院圆满完成了学习任务。

在浙江大学“中层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学习班上,通过专家授课、现场教学、晨间微论坛、晚间工作坊等方式,学员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大学的科学定位与战略发展、高校管理者的创新思维与领导力提升、高校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及科研团队建设、“双一流”建设中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师德师风建设等内容,高水平的专家,高质量地讲授,极大地激发了学员们学思践悟的热情,有效地提升了干部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在江西干部学院“牢记初心使命 争做四有好老师”学习班上,通过党史专题报告、访谈教学、情景教学、红色故事会等方式,学员身临其境触摸红色历史、聆听革命故事、感受英烈壮举,从党的精神谱系中充分汲取前进力量、深化党性教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提升了境界、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增强了能力,一定不辱使命、深化实践、笃定前行,把在学习班学习到的创新理论、好经验好方法,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在立德树人的过程中发挥作用,在推动我校事业发展的进程中发挥作用,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奋力书写新时代高等教育人民满意答卷。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