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确保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把好党员“入口关”,5月21日至28日,学校组织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教职工党校培训班学习,来自22个分党委(党总支)推荐的近50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预备党员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专题讲座辅导、交流研讨、网络学习三个环节。在专题讲座辅导中,先后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赵志君、陈运普、黄河、胡俊修、甘子东等5位专家学者讲授党章党史、时事政治内容。

专题讲座最后一讲,邀请到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师工作部部长张锐和学员一起漫谈青年成长。张锐常委从学习思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年轻干部的重要论述出发,希望学员们从习近平的知青岁月中汲取前行力量,不断在工作实践中磨砺自己,不断追求超越,在奉献学校的发展中成就更好的自己。

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在总结讲话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学员们高看一层看高一层,不断加强学习思考,不断提升思想认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是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三是勇于担当,在磨砺中长才干,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增色赋能。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辅导报告精彩纷呈,是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今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把个人奋斗融入时代洪流,将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