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2022610日上午9点,三峡大学党委组织部组织师生党员同步观看教育部指导的“牢记嘱托,勇毅前进”示范微党课第一讲。

“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第一期,由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湖南大学4所高校党委书记和教师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讲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地位、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传承光荣传统和红色基因等情况。

此次党课让大家受益匪浅,深受教育,表示将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生物与制药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教工党支部副书记范於菟教师表示:通过观看此次“牢记嘱托、勇毅前进”微党课展播,深有感触,作为高校教师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重要讲话、重要回信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力度,树立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自觉,不断提高自身道德修养,以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做学生为学、为事、为人的大先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副书记岳俊峰感言:通过观看“牢记嘱托、勇毅前进”2022年高校党组织示范微党课展播,聆听了北大、人大、复旦和湖南大学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方面的优秀做法和经验,受益匪浅。随着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每一次考察学校重要讲话或给学校师生重要回信精神,我感觉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就在耳边,党和国家的殷切期望就在肩上,作为一名高校学生党员,我倍受鼓舞。未来,我将带领同学们,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自觉把爱党报国的情怀融入创新强国的时代洪流当中,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