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习十九大】李建林为处级领导干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作者: 时间:2017-12-1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余东山)121日,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为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处级领导干部培训班作专题辅导报告,将我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继续引向深入。报告会由校长何伟军主持。全体校领导,全校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会。 

   李建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面向新时代 学思践悟新理论 加快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为题,从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主体内容、六个“新”展示理论创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继续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从时代背景、主要内容等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高等教育思想与科技创新思想;围绕我校新时代的办学目标和发展愿景,分析了学校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部署了未来五年的主要任务。

   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补齐与“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不相适应的弱项短板,破解学校工作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他希望,我们的干部要把事业放在心上,要进一步提升政治定力、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增强底线思维、开阔视野,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浓墨重彩书画出三峡大学教育事业新的奋进之笔。

   何伟军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奋图强,志存高远,上下同心,进一步加强三峡大学的“双一流”建设,努力为早日把三峡大学建成“水利电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

   此次报告会也是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四次集中(扩大)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