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商共建促发展

作者: 时间:2020-11-19 点击数:

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商共建促发展

(通讯员 苏金明/文 郭晓璐/图)11月17日,为深入开展“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推进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学校党委常委李红带队赴西陵区西陵街道和所辖社区进行专题调研,党委组织部、保卫处、后勤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交流。

在常刘路社区和石板溪社区,调研组一行仔细观摩社区服务中心党建阵地和服务项目,认真听取社区书记介绍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实地走访了老旧小区改造范例嘉明花园小区、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样板香格里拉小区。随后,校地联合召开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充分发挥高校人才资源优势助力社区基层治理和大学路社区工作提档升级进行了深入协商交流,并初步达成一系列合作共建事项。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文君,西陵街道办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据悉,为落实省委决策部署,三峡大学将持续推动党建资源下沉,在共联共建中不断深化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把践行高校“四个服务”职责落到实处,努力推进基层治理作出高校贡献。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