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交流研讨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通讯员熊玲/文 苏金明/图)11月13日,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书记交流研讨暨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提出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首先与会人员到电气与新能源学院“象牙红数字党建党员活动室”进行现场交流。

随后在电气与新能源学院仿真楼开展座谈交流。与会书记们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主题教育的进展情况、工作的亮点和特色、服务师生的主要做法,分享了主题教育的体会和感悟,并就下一步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措施。通过书记们的交流研讨,增进各单位的学习互鉴,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李红就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一是各单位要加强主题教育统筹规划,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贯彻始终,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有效。二是聚焦立德树人,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用心用力。三是筑牢主题教育思想根基,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在推进“双一流”、高水平建设上用心用力,更好地推动学校事业发展。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