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

(通讯员 苏金明/文 李应、熊玲/图)9月8日,学校召开2020年党建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下半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校党委书记、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建林,党委副书记田斌,纪委书记王新祝,党委常委李红,党委常委李敏昌,学校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李红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李红就落实《关于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若干措施》和下半年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对2020年党建考核方案讨论稿进行了介绍;党委常委李敏昌就加强学校各层次的政治理论学习和各系统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安排;党委组织部、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就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和大学路封闭管理进行了培训说明。

会上,纪委书记王新祝就加强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运用进行了再部署,党委副书记田斌就加强本硕一体化机制下研究生党组织和研究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行了强调和推进部署。

党委书记李建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放在心上,以党建工作来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要勇于担当,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务必履职尽责,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其他班子成员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勤奋努力,坚持一级抓一级、狠抓落实,避免上热中温下冷、避免纵横向不平衡;要大胆尝试,打造亮点、树立品牌,使学校党建工作不断取得突出成绩;要提振精神,奋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开新局、谱新篇。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