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9月27日,组织统战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会上,重点学习了《中共三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建林同志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支部党员姚江海同志导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15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张富清先进事迹纪录片《本色》。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老党员张富清同志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