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开展组织员统战员培训

作者: 时间:2019-04-02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员、统战员队伍建设,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3月29日,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联合开展第一期组织员统战员培训。各分党委、党总支组织员、统战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委统战部部长李红主持。

第一期培训分为两个部分,即实务课程和现场教学。

在实务课程中,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欧阳庆芳、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军如分别作了《统战工作实务培训》和《干部监督管理工作实务培训》,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部署解读了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

在现场教学中,全体人员走进太平溪镇许家冲村,学习基层工作经验。大家首先参观了“乡村振兴”宣传栏、许家冲村污水处理厂、便民洗衣池、党群服务中心、移民电子商务服务站和文化广场;听取了村委会工作人员关于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统战工作、生态环保、乡村发展和便民服务等工作的经验介绍。

李红常委谈到,为切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努力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学校于2019年全面实施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工程,此次培训即工程中党务干部培训的内容之一,后续还将陆续推出组织员工作交流会等培训。她对组织员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为新时代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