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三峡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04-29 点击数:

(通讯员 熊玲 文/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2019年4月25日,三峡大学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全校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红主持会议。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作题为《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的专题讲座。结合2019年是支部建设年,赵静从什么是党的政治建设、什么是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如何提高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支部工作案例等四个方面详细阐述基层党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讲座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案例详实,分析透辟。

李红常委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此次培训是党建知识学习的开始,在以后的工作中,大家要进一步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不断跟进学,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进一步履职尽责做表率,激活基层党组织,增强基层组织力。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