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活动通报 >> 正文

省高校检查考核组来校开展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评

作者: 时间:2016-02-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纪宣)1月18日,2015年湖北省高校有关重要工作检查考核第二组在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涂桂辛的带领下,来校对我校进行了2015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检查考核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考核评价等两项检查考评。

上午8:20,述责述廉和民主测评大会在学校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举行。省高校检查考核第二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涂桂辛主持。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李建林代表学校党委班子述责述廉,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校长何伟军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作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

学校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及离退休干部代表、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测评会,对学校领导班子、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作风状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考核组还进行了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个别谈话,查阅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的档案资料及学校财务账目,现场检查了图书馆党总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

   整个考核工作在省高校检查考核第二组的领导和组织下顺利进行。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