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组工通讯 >> 相关工作 >> 正文

学校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作者:熊玲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学校召开党务干部业务培训暨发展党员工作培训会

3月2日,学校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开班,第一期为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赵静主持,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李红出席并讲话。

赵静对学校2020年党内数据统计分析报告进行说明,详细解读《三峡大学2021年发展党员工作实施方案》,就发展党员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细致分析解答。

与会人员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红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认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更多的优秀分子及时吸纳到党内来,有利于彰显党的强大号召力凝聚力,激励全校师生爱党信党跟党走。结合会议研究事项,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高质量做好今年的发展党员工作。二是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好发展“入口关”。各基层党组织要摸清家底,分析研判,全面掌握培养情况,制定好发展计划和培训规划。三是建强工作队伍,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培训与指导,进一步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合格、质量过硬。

Copyright©2013 三峡大学版权所有  地址:宜昌市大学路8号  邮编:443002  鄂ICP备05003329号  邮件系统